目前校花正在小不點麻家調養身體(已墮胎)..請大家幫忙幫校花找個溫暖的家~~


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aussies-intaiwan/article?mid=1554&prev=1588&next=1543


http://tw.myblog.yahoo.com/aussies-intaiwan/article?mid=1597&prev=1599&next=1588


http://tw.myblog.yahoo.com/jw!PG.gNWCcRkYR0izG9g--/article?mid=203&prev=205&next=200&l=a&fid=15


----------------------------------------------------------------------------------------------------------------------------------


11/7那天帶著我的愛心麻油豬肝跟又一次給我亂大便的機車點去獸醫院


麻油豬肝是給校花吃的


而我家機車點是去那裡看牙齒的


 


剛開始進去校花寄宿的地方


牠都沒有任何反應


我想...牠應該認為我不是要來放牠出來的人吧~~


可是當我一直走向牠


把牠的籠子打開那一刻


我大概永遠忘不了牠那雀躍的眼神


牠讓我好捨不得


牠也讓我好想抱著牠哭...




沒有肚子的校花好瘦...


 


牠好愛撒嬌


完全沒有流浪狗那種要保護自己的氣勢


除了在我這裡的這段時間把牠養胖外


我還真不知道我到底能幫牠什麼


所以請大家跟我一起幫牠找家好嗎??


-----------------------------------------------------------------------------------------------------------------------------------


星期五下班
我就帶校花會到台中的獸醫院
一到獸醫院
很確定的就是校花懷孕快要生了
本想這樣已經太晚了
不能夠做墮胎手術
但是醫師說
其實還是可以做啦~
只是要看我們是否確定要這樣?!


此時的我
其實90%已經確定心中的答案
但是另外的 10% 真的還是在猶豫中...
最後
我還是做出了決定
那就是......拿掉.....
對校花來說
會有一定的風險
但是醫師會幫她上點滴確保他的安全

對狗狗來說
此次的手術就是墮胎兼結紮
意思就是
剖腹將子宮整個取出
然後縫合
等於是提早剖腹生產
只是我們沒有做搶救每隻小小狗的動作
只是讓取出的子宮
放置一段時間
讓小狗自然離去

聽起來似乎很簡單
但是對道德觀來說
真的還蠻掙扎的
但是想一想
當初Maggie生出的9隻小狗
6隻都是得到犬瘟熱後痛苦的死亡
反而短短兩個月的生命 還是讓媽媽和這些小孩承受痛苦的過程

所以這次我對校花
就做出了狠心的決定
小狗出生也不一定會有好日子過
加上現在的領養率低
我們無法照顧小狗也是原因之一
每一次的認養
我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因為一隻小狗的一生命運將決定在我的抉擇上
如果我把她交給對她不好的家
我真的會很過意不去
所以這次
我選擇了寧願不讓她們見到這世界
直接到天堂去吧

本來手術過程我要去拍照做紀錄的
但是星期六下午臨時有事感不過去
所以就沒有做紀錄
但是我有請醫師幫我拍幾張照片
校花現在仍住在醫院直到拆線為止
下個星期六會先到臨時的中途家庭去

但是我們也希望能夠找另一個中途家庭
因為小不點嘛只能臨時不讓她住在醫院而已
所以你如果可以的話~ 請你幫幫校花!


-----------------------------------------------------------------------------------------------------------------------------









這隻流浪狗"校花"是在我們學校出現的
他每天都跑到學校來
每天都被工友打出去
感覺他是為了要找他的小主人才每天來找小朋友
但是他的小主人並不就讀我們學校
所以我和其他老師的猜測是
因為他懷孕 所以被丟棄
而以為他的小主人就在我們學校裡


學校裡面無法讓流浪狗寄居
因為學生會怕
加上學校考量學生驚恐嚇到狗狗導致狗狗咬學童
所以都一直趕他走

重點來了~~
雲林這裡有很多人吃狗肉
尤其是冬天到了
我已經看到很多居民家門口綁的狗都失蹤了
更恐怖的是
有人騎著摩托車後面載個籠子
邊騎邊喊著" 有狗要賣嗎?"
在地的老師說
那就是要把狗賣去殺的


難怪在這附近很少看到流浪狗
因為都被抓走了

我覺得校花的命運很有可能最終不是end up在學校叫來的補狗隊
不然就是 end up到人家肚裡


校花非常友善
看他的肚子 我有摸他 應該是懷孕一個多月了
我星期五會把他帶回台中
(剛剛我又摸了校花 發現他已經開始分泌乳汁了 :( 
表示他有可能這幾天會生小狗了....  )


但是

我需要中途寄養家庭
能夠先暫時收留校花
然後我們幫他找永久的家!!!
請快速和我連絡好嗎????
不然我怕工友會打電話叫補狗隊的來抓
因為他已經出現在學校第三天了
工友每次看到他就要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