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q.n45x2bAxISQdnQMLSRdg5S/article?mid=486&prev=520&next=485


 


想知道笑花是誰嗎??請看-->校花的由來&校花的由來


牠是由一位雞婆的戴瑞克先生撿來的,由雞婆的小不點的麻答應當牠的中途…


如果世上的人,都能那麼雞婆的話…哇~那世界將有多美好呀~~~


原本戴瑞克先生給牠取名叫小花,但小花小花一直叫就變校花了…由於牠很愛笑,來到我們這裡中途後也變笑花了~~雖然牠是女生,但我覺得牠的臉長的好man哦~


而且牠到底知不知道牠曾經懷過孕呢?牠好high哦~由於牠是成犬了,所以會比較沒像莫西塔這幼犬那麼好教,一開始來我們這裡,我們就先教牠穩定…牠比剛來的時候好很多了!現在還會「坐下」跟「等一下」,雖然牠會趁我們恍神把食物吃走,但基本上牠「等一下」可以持續個一分鐘沒問題哦!


但由於我跟小不點麻都住套房,又各養一隻狗,所以不方便牠在我們房間一直走來走去,因為怕牠隨地大、小便,然後牠跟家裡的狗狗踩來踩去,所以都用長的繩子給牠綁起來在一個範圍…可能因為這樣,所以牠看到我們牠都很high一直要撲向我們…所以,我們現在還是要持續的教牠穩定才行


牠很奸詐哦…給牠舖布的地方牠都不睡哦!所以…牠來我房間時我就給牠準備個很大的地方給牠休息,這樣牠就不會亂大、小便了,等我起床再帶牠出去大、小便…我想不久後牠也會是有規矩的狗兒~





不知道牠的鳳眼可不可以吸引外國人的注意…哇哈哈…想太多





牠真的很愛笑哦…而且牠也喜歡牠人家抱抱哦!可能以前當流浪狗沒有人會對牠多加愛護撫摸,所以牠很喜歡跟人撒嬌哦~


 


專業攝影師下的校花


星期日夥同我的「到頂A」帶著我們中途的狗狗校花到市民廣場每個星期日都會舉辦的流浪狗領養活動,現場很多狗狗也很多幼犬,讓我不禁心想…要幫校花找主人是多不簡單的一件事呀!所以我們現在要教校花很多技能,這樣牠會比一般狗更容易送走。而且…牠很適合當看家狗哦!因為牠會護主哦…在會場有個男的跌倒了往我們這裡踉蹌了一下,校花可能以為他要攻擊我們對那個跌倒男汪汪叫呢~那時心裡有種溫馨的感覺…因為這輩子還沒被人保護過咧~因為我是生來要保護別人的那種身材~哈哈~~


雖然有人想說米克斯街上到處都有,何必去領養,想要養再去撿一隻就好啦~~但…您可曾想過,街上的米克斯不會「坐下、等一下、握手」等指令,而且也都沒有打預防針哦~如果您領養的話這些您都不用從頭教,也不用擔心牠有沒有生病,因為領養的狗狗會健康的教到您手上~
至於…街上的米克斯,就由更多起有愛心的人來中途牠們,希望牠們都能找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