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QhTpp7afERBR1nHLXFl4CitP_w--


 


今天一位格友跟我說,他"有一位格友的牛頭梗走失,也是沒有植晶片


結果老天有眼,流浪了一個月後,終於被找回"


我趕緊去這位找回失犬的格子看看他是怎麼找回來的


原來整個過程相當離奇的巧合原來是一位小姐她在網路上發現我刊登牛頭梗遺失的照片


總之還是靠網路的力量才能夠大團員


這更證明跨越狗種之間的聯繫有多重要


逗麻之前公佈已經做的包括有在協尋網站刊登,部落格發文,張貼海報


以及之後的義賣和三立新聞發布...等等


但我想有狗友的力量還是最強最大,尤其是本身有養狗的愛狗人士


因此在各處留言,想請所有狗種的格友都幫忙廣為在各狗友間發布消息


幫助我家的白白回來,好嗎?


他是10月11日在新店安坑山區走失的,這一帶向右是三峽,向左是碧潭


當然也有可能鑽到中永和一帶,甚至更難想像的地方


如果您有看到他,希望能先把他帶回家


我們有提供二萬元的懸賞,以及熱心的米格魯狗友的義賣贊助


在此也提供幾則白白相關的文章,裡面有許多特寫,給您參考


憶白~


雙色米格魯 白白


----------------------------------------------------------------------------------------------------------------------------------


白白,從小就是個無憂無慮的小可愛


睡覺的時候最喜歡翻肚皮



 


醒著的時候


對世界充滿好奇 但又不失小心翼翼的謹慎




 


因為牠是我們狗兒子狗媳婦生的


加上有一身討喜的淺色毛和憨厚的個性


特別受到全家的疼愛




 


 


白白從小就常跟著野爺露營


造就了高超的泳技


過人的耐力



 



 


 


隨著年齡漸長


白白逐漸開始跟狗爸爸米魯爭地位


加上狗媽媽茉莉每天不斷調教牠搏擊的技巧


漸漸培養出牠捍衞大家的男子漢心態



 



 


 


 


白白走失了


竟然是在再熟悉不過的住家附近


就是在我每天打電腦的窗外那片林地



 



 


 


一抬頭


隨著天氣或情或雨的變化


總不免擔心


不曉得白白現在會躲在哪棵樹下避雨?


有沒有東西吃?


會不會冷?


 


 


白白不在家的這段日子裡


茉莉開始像從前沒有白白的時候一樣


去找米魯玩挑逗的遊戲


可惜米魯不像白白一樣會和茉莉快樂的互咬


已經被白白的強勢嚇到的米魯


會厭煩的躲開茉莉的挑逗


 


討食的時候


也會離茉莉遠遠地


像以前躲白白一樣


 


溜狗的時候


我可以比較輕鬆的只帶兩隻就好


也少有被白白催促著常常想出去玩的壓力


 


 


少了白白


有許多的輕鬆


也有許多的不捨


看著窗外又漂著雨


不知道白白以前學的露營技巧


能不能幫他找到食物


保護自己?


 


 


少了白白


家裡多了許多寧靜


米魯不再受欺負


我也感覺輕鬆許多


 


難道


是老天爺要讓白白離開的嗎


 


我相信


白白有能力獨自在野地裡生存


我也相信


閒雲野鶴的生活很適合牠


 


可是


心理還是有點不捨與期待


 


或許哪一天


走在路上


竟然會看到白白


骯髒的臉


開心的出現在眼前?





 


 


我期待...



 


後記:


最新消息


曾有人在新店直潭路的直潭淨水場附近看到一隻雙色米格魯


全身髒髒的, 愈叫他愈跑


最後消失在竹林中


如果這個消息真的是白白


那表示白白可能還在新店安坑這一帶山林裡亂竄


如果誰有朋友住在這附近的


請幫忙多留意一下


白白因為個性很獨立


走失這麼多天應該餓了 累了


但可能仍然高度警戒不讓人接近


所以如果看到他的話請務必


不要高聲呼喊


請用輕柔的聲音 蹲低身體 用輕柔的動作


最好能用食物引誘他


才容易成功 不會把他嚇跑


再次感恩~


目前懸賞的金額已由原本的二萬加上義賣所得


總計27127.-


希望這個數字能引起在山田裡工作的老人家興趣


一起幫忙留意白白的下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