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氣不好~


但是六十石山的美~真的讓人想一來再來


不是金針花盛開的時間也有另ㄧ種美~


只可惜因為有颱風的影響導致無法看到一望無際的美景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到六十石山


當然也身兼重責大任(另ㄧ位沒來過)


上次的經驗只給我留下這裡的路很陡很難開


在愛小姐極度疲憊神智不清下竟然叫我報路~~


在他這麼敢死的託付下(老娘我可是路癡、沒方向感及左右不分到了無藥可救的狀況)


我也只能接下這個挑戰~      下一張(熱鍵:c)


 


邁向六十石山挑戰之路就從愛小姐說一路的碎碎念&幹譙中聲展開了...


有人不斷提醒我說他最不會開山路了..不然就是這麼這麼長的山路ㄚ~


我想我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對愛小姐而言下一張(熱鍵:c)


因為在這天的這個下午~我...讓他不再害怕開山路的挑戰


也讓他開車技術越來越猛


這一切都拜我亂報路的結果所賜~~


 


我的印象中有個可以看到全景風景很美的地方~


到那之前要開一段很差很陡的路


所以我只要看到又陡又路況差的路就叫愛小姐"衝~衝~衝~不顧ㄧ切的往上衝"


想當然爾~ㄧ定是報錯路阿


來到了一個我都覺得很恐怖的羊腸小徑中


ㄧ條看不到前方有沒有可以回轉也進退不得的路上下一張(熱鍵:c)


從我車窗旁看下去的景象如下~ㄧ個不小心我們就要跟大家說再見啦~



硬著頭皮往上開~


這時的我一直在車裡高分貝的"吱吱叫"~


我:往裡面開一點啦~啊~小心不要掉下去(高分貝驚恐吶喊中)


ㄧ旁的司機也快被我嚇死了~我想他當下一定極度後悔讓我報路


呼~~還好上面有地方迴轉也是ㄧ各風景點


噹噹噹噹~是鹿蔥亭耶



這裡風景也很美~


尤其在一路驚恐造成腎上腺素激增下~覺得這真是人間美景阿~哈哈


這裡的花草像是有人在特別種植照顧似的~盛開著美麗的花朵




 


欣賞完美景當然要下山去嚕~


看看愛小姐剛經歷過上山的歷險記~開的多靠邊阿~


至於我為何不在車上呢~


當然是為了安全起見要幫愛小姐看路阿(實情是腳踏實地比較實在~我願意用走的離開這段驚魂之路)



 


唉~原本路旁有些金針花開了~


但是我的相機又在這個時候沒電~也忘了帶備用電池出來


所以..摘了幾朵回來拍照 (這是不好的舉動喔~小朋友不要學喔)


 


原本精疲力盡的我們經過六十石山的洗禮後~


整個精力充沛~在車上發瘋中~當然這樣是很耗體力的


決定開車到池上品嚐頂頂有名的"池上便當"


這邊有兩家都蠻多人會買的~


為了比較這兩家哪家比較合我們的胃口~


只好兩家都買....兩個 (沒辦法肚子餓ㄚ~)下一張(熱鍵:c)


是的~下圖的便當是一人份~我們今天的晚餐...




 


這兩家全美($70/個)跟家鄉($70/個)都在池上火車站旁


全美的會附上梅子~家鄉則是附上超辣辣椒


在我們每人品嚐完這兩個便當後~下一張(熱鍵:c)


一致認為"全美勝出" 


在口味及菜色上都深得我們的好感


下次來~我還要再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