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來到獅頭山公園


這裡也是帶狗狗出遊的好地方


在這風景明媚~有山有海


還能發現有趣的生物阿~





 


 


 


由山上往下腑望的磺港漁港



 



 


 


 


美麗的燭台雙峙







 





 


 


 


獅頭山公園內有條神秘海岸步道


上次冬天來時海風強大~沒有下去探訪


這次說什麼也要下次走走看看


(告示牌上的警告就當作沒看到吧~哈哈)


 


 




 



 


 


從碉堡內往外拍出去的燭台雙峙~別有一番風味


 


 



 






 


 















 


 



 


 


步道最後會連接到海邊


夕陽將至~坐在海岸邊的岩石上吹海風~超舒服的


 





 




 


 



 


 


 


我家女兒在這跳石頭也跳的很開心阿~


開心到順便灑泡尿~留作紀念 =.=


 


明明就怕水的小妮子還故意挑海水會拍打上來的附近尿


海水一拍打上來就看他跑給海浪追


真是好笑


 


 



 


 


 


海邊退潮時積水的岩石洞中


有著許多小魚~還有寄居蟹


( 記得只要觀賞不要帶回去喔!! )


 


 



 


 


不過同時我發現洞中有一大條黑色物體


好奇的拿吸管戳他~發現軟軟的而且會蠕動  


應該是我想像的東西沒錯...



 


 


噹  噹  噹  噹   ......


 




 


 


是的~真的是海参阿


我從小到大可沒在海邊發現過野生海參阿


 



看過海鰻.海膽就是沒看過海参


不過這隻海参也太笨了


他待的地方實在太顯眼嚕


只好把它抓起來......


 


 


 


放到較深的黑暗海溝中~


 


 


不然我看他被人抓回去當桌上美食的機會應該很高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女兒跑累了就自己乖乖的坐著看海景


真是可愛


 




 


 


不過這真的也很美阿~


就這樣靜靜吹著海風望著大海


不知不覺就過了一下午






 



 



 


 



回程天色已晚


此時的漁港拍起來又有一另種風情







 


都是神祕海岸步道太好玩~害我們那天太晚下山


結果金山鴨肉都賣完了~沒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