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亂搞下的產品


 


 


把麵團一分為二


一邊包我愛的起司~一邊包nami拔愛的紅豆


就出現我們愛情結晶啦(誤)


 


 



 


 





 


不過這麼特別的吐司


只有自己做才有啦~~外面買不到啦~ 


 


 


 


超愛起司的我當然是先從起司吐司下手


還邊跟nami拔說:你不愛吃起司~我幫你吃掉喔  


 


 


所以nami拔帶的早餐都是 剩下的殘缺紅豆吐司


 


 


 


等這條吐司快吃完時


nami拔終於跟我說了真心話


"不是我不愛吃起司吐司~而是你一口都沒留給我阿"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貪吃米的奇幻冒險世界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