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偶的中途娘--小不點麻紀錄我的生活點滴喔~


--------------------------------------------------------------------------------------------------------------------------


轉載http://tw.myblog.yahoo.com/jw!PG.gNWCcRkYR0izG9g--/article?mid=171&prev=172&next=162&l=a&fid=13


10/13下午水溝小小狗就來到小不點的家了


牠...真的好小一隻


為什麼牠會出現在水溝ㄚ??


Derek幫牠取了個英文名字


英文我是不會拼啦~~


不過我把它中文化成--茉西塔


比較好記啦~~^^a






照片都是在我表姐家拍的


因為臭小不點不知道在不爽什麼


在茉西塔剛到家裡不久就給我亂大便


還是在我面前捏!!


所以...小不點就被我關禁閉了


而且牠們在玩時


我...完全沒有拍到1張是清楚的><"


沒關係~~


我有1星期的時間可以照


 


只是茉西塔跟小不點玩時超狠的


茉西塔都會咬到已經拉小不點的皮了


小不點的其他狗朋友都不會玩這麼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