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並不是我生日~


而是一個我超喜歡的朋友生日


幾個女生窩在她家中~渡過了溫馨愉快的夜晚


 


 


這晚


溫暖美味的火鍋~暖了大家的胃


可口的蛋糕與甜點~給味蕾另一種感受


對於酒~雖然我只能淺酌 一兩 口~但是這順口好喝的紅酒


喜歡


 


 


 


在這個不屬於我生日的夜晚


卻意外收到遲來的禮物


 


而妳總是這麼貼心~


注意到那些絕大多數人忽略的細微


 


 


你說~我容易手腳冰冷所以選了這樣禮物~


又說雖然不是份大禮~但相信很實用


 


 


 


明明不是我生日~卻讓我又驚又喜


這份禮物我真的好愛~也好窩心


它還沒暖了我的腳卻先暖了我的心


 


12/4的壽星  謝謝你的禮物~


真的 想不愛你都難


 


 


 


或許隨著年齡增長~經歷的事物多了~


過不過生日~有沒有禮物~對我來說已經不再重要


今年有朋友問我~希望收到怎樣的禮物~


我說~我什麼都不缺~不用費心準備


 


有你們還有愛我跟我愛的人在身邊~我的心是富足的


如果真要我說出想要的禮物~


那就是  希望身旁的人都能健康幸福  


 


 


現在的我很知足,


也容易感動更能感同身受


我真的很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家人~有你們真好~


 


 


 


~批ㄟ斯~


 


12/4壽星不管未來的日子如何~


這群朋友永遠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


陪伴你支持你.相信你~


就如同你對我們一樣


 


你真的很棒,一定要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