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邊境狗友中


KIRO+ANITA應該是離我們最近的了


 


 


自從我們互相發現同是基隆人後~


多次皆因天公不作美而無法相約


 


 


這次終於成行啦~


抱著愉快興奮的心情與KIRO麻相約在瑞芳火車站


一到就立刻認出KIRO麻 (沒辦法一次牽兩隻邊境實在太好認了)


連ANITA阿媽也來嚕~


 


 



 


KIRO體型比我想像的還大說~不過保證是可愛的乖寶寶一枚


ANITA超愛撒嬌的~果真是個可愛的小女生


聽說ANITA平常不隨便讓陌生人摸的說~


可是她卻讓我一直狂摸~真是感動阿


 


 




 


 


KIRO的笑容超可愛的


ANITA長相可秀氣了


反觀我家女兒~你也太嚴肅了吧~哈哈


 


 


 




 




 




 





 


這次的相會因為時間關係沒有多停留


可是我們大人可是聊天聊的很愉快


不只見到了可愛的狗狗還交換了狗經與養育心得~


 


KIRO麻+ANITA阿媽~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帶著寶貝們一起出去走走喔


 


 


批ㄟ斯:


我不知道是我拍的不好還是KIRO+ANITA動的速度太快~


      照出來的照片怎麼只有我家女兒最清楚阿 (他拍照已經接近入定狀態)


     KIRO+ANITA~~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LU 的頭像
    LULU

    貪吃米的奇幻冒險世界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