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阿布麻帶著阿布來找NAMI


 


 


這就是阿布本尊~很可愛的柯基喔~


 



 


 


之前常聽阿布麻說


阿布只要有母狗什麼就都不管了


 


 



 


 


這天我終於見識到了


傳說中的"母狗控" (只要母狗不要娘)


從一見面就一直想上NAMI


一整個狂黏阿~


 





 


 


對同類向來都挺好脾氣的貪吃米都被搞到生氣了


噗~有圖為證


 



 


NAMI: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著我..


阿布:妹妹~我想我愛上妳了~~


 


 


接下來就看到阿布整個身體撲上去要"騎"NAMI


不知道這個遊戲持續了多久後~~


我們家恰北北的NAMI終於發飆了


 


 



 


 


也讓我們拍到我家女兒這種少見面目猙獰的照片


 


 


 




 


阿布一整個呆掉


 


 


 



 


這張阿布一看就是被"嚇很大"的表情阿


阿布你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啦~~噗


 


 


 



 


不過說真的很佩服阿布


即使NAMI怎麼兇他~也不放棄


最後NAMI只好躲到我們腳邊來哈哈


阿布~算你厲害


 


 




 


下午帶著兩枚小朋友到忘憂谷跑跑


一樣的  阿布只黏NAMI


根本忘了他娘的存在


 



 


阿布麻怎麼叫喚也沒用


最後阿布麻為了叫回阿布


只好使出大絕招


大喊     NAMI~~~


 


 


接下來就看到NAMI衝回來~


黏在NAMI屁股後的阿布~想當然爾也回來了


阿布麻算你狠~這招你也想的出來


 






 


這天阿布玩的很開心


有母狗~有食物~還有大草地


簡直開心到爆掉


 


 


 


阿~不過有必要陶醉成這樣嗎??


 



阿布: 酥福阿~


 


 



阿布: 嚕草真爽~爽~爽~爽...


(旁邊的路人都忍不住一直盯著阿布瞧)


 


 



阿布: ㄚ~~我要上天堂了~真是爽阿~


 


 


阿布你也太可愛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