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與愛


 


不經意拍下來的好照片


超有fu~ 我愛


 


小白~為什麼你把nami跟拔拔拍的這麼好ㄚ


我..我..


我忌妒阿~哈哈~~


 


 


 



 


 


 



 


nami跟拔拔的互動非常好


我想nami跟我一樣


都覺得拔拔有種讓人安心值得依靠的感覺


 


 


 



 


 


 



 


 


 



 


 



 


 



 


 



 


 


 







不管在哪~


看到他們兩個玩耍~


總是會心情愉悅


 




這些美麗影像我會好好保存


珍惜我們擁有的快樂~



 


PS.感謝小白提供本篇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