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打開信箱


看到爆多的回應與留言時


我就知道應該又有照片上"精選"了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仍 對於這種突然暴增的訪客數與回應數量


有些不能適應


 


 


比較起暴增的訪客數


我更珍惜的是能夠真心常來坐坐的網友們


雙向互動、關心、瞭解對方近況


 


 


也謝謝這些過訪的網友們的支持~


希望大家能多來看看可愛的nami喔


 (雖然我更新的很慢...)


 


 


 


 


8月初的精選照片


"雞肉料理"是NAMI拔拍的


"清爽"、"與金針合影"都是小白拍的喔~


其實這次花蓮遊照片有將近一半都是小白拍攝的


真是謝謝小白啦~幫我們拍了這麼多美麗的照片


 



 


 


 


6月底的精選照片


nami拔拍的kiro與百合都上榜嚕~




 


一樣是6月底的精選照片


這張是我拍的~我蠻不懂的是這張怎會上精選??


我想奇摩的人眼光很獨特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