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熱到爆


這天原本要帶nami去爬鹿窟坪古道


到了鹿窟坪才發現我已經太久沒來


不敢確定古道入口是否正確


只好改在旁的清涼透澈的溪水玩耍


 


 


 


這只是一條路旁的水溝


水流強大清澈


 



 


 


 


一旁的路樹上有著很妙的景觀


"瓢蟲世界"


是說~這棵樹特別好吃就是了吧~不然怎麼這麼多瓢蟲阿


 



 


 


 


這條溪好乾淨~


把腳浸泡在溪裡暑氣全消


 



 


 


 


這裡生態保持的很好


隨手就能抓到小蝦


到處都能看到魚、螺


 



 


 


 


羽化的豆娘


 



 


 


不過我家女兒對這清涼的溪水一點都不賞光


他比較有興趣去鑽山路阿


 


 


 


nami:麻~你們自己玩厚~~我幫你們顧包包


 



 


 


 


麻: 死小孩~快點下水來玩,很舒服阿


nami:我有碰到一點點水~這樣行了吧~(臉僵樣)


 



 


 


 


nami: 我的極限就到這了~不要在逼我了~我不要下水啦


 



 


 


這個小妮子死都不主動下水~還給我吐舌頭裝可愛


最後只好把她抓過來


一下水立刻變成雕像~一動也不動的


 


 



 


 


不然就是一臉可憐樣~


唉~我家這隻沒玩水命啦~


 



 


 


雖然nami無福消受


不過在這我們倆個大人倒是很享受


在這即使正中午也不覺得熱~真是太消暑了


 


 


 


 


回去的路上看到美麗的蓮花


心情更是大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