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潤餅攤真的很特別


一星期只賣三天


還是在一個非市區市場口販賣


重點是他的營業時間是~


凌晨開賣~賣完就收


 


 



 


 


這天我晚上11點50分到~阿伯的攤正在接電準備中


但我們不是第一個在此等待的人


阿伯陸續準備時~攤位旁也漸漸聚集起人潮


 


 


一開始得知這家時~還想說這麼晚又在這裡賣會有多少人來買


沒想到~很多人特地來買


連騎車經過的人看到阿伯出來就趕緊停車也來購買


還跟我說這家很好吃~每次只要有看到出攤就一定會買


 


 


 



 


 


這些配料就是等等要用的


 


 



 


這個不是花生粉~不過我忘了是啥東東


 


 



 


 


這個黑黑的粉~我有特別問過阿伯~


他說這是海苔酥


增加香氣及口感


 


 



 


 


 



 


 


 








 



 


 



 


 


 



 


 


 



 


 







 


 


 



 


 


等了好久終於買到這傳說中的潤餅捲


再這個地方賣一捲60~說真的不便宜


但是比起廟口的硬生生尺寸大了許多



 






 







我覺得如果阿伯再燙豆芽菜時能把水份擠乾再包入


一定會更爽口更好吃


不過也是不錯吃的潤餅捲


吃完一個還挺飽的ㄚ~~


nami拔說這家像以前新竹城隍廟的潤餅口味..是以前好吃的時候喔~


 


 


松興潤餅


安樂市場口


每週五六日晚上11點50開始準備~隔日凌晨12點開賣~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